一树汤花压少华

主混宝石之国,火影,凹凸,灵能,刀男。

磷叶石,带土,mob,鹤丸极左党。谁敢在我的文字下跟我提他们受我削谁,尤其是磷叶石。

主站磷辰,带卡,鸣佐,金幻,帕佩,凯莱,鹤一期,齐赤等。站的cp基本宁拆不逆。

会画画,会写文,会配音,但不一定会发上来。

涉猎面挺广的,基本属于你跟我聊什么都能接得上话的那种。番剧方面虽然很多没具体看过,但都了解一些。欢迎各位小天使找我聊天。

欧美或影视圈也都混,会关注国内外明星。

脾气一直挺好,思想很正直,如果有不顺心的事可以找我聊天。是个光明(希望)厨(笑)。

圈名是汤花。随便你们怎么称呼,高兴就好。

以上

想找一篇关于带土和鸣人的短文

占tag致歉

是一篇关于带土和鸣人的文章,但不是cp向的,故事时间好像是在鸣人说服了带土放弃月之眼但还没有大战辉夜的时候。


事情主要是土哥很认真的给鸣人阐述了他为什么会相信月之眼是可行的。虽然是在解释,但有点在尝试给鸣人洗脑一波的感觉,个人理解是给鸣人一个小考验看看他的意志有多坚定吧。


里面有一段对话讲的是之前土哥说了一段话,然后鸣人回答说:但月之眼就是在做梦吧,终究不是现实啊。带土听了就问他:你是怎么判断现在是现实的呢,凭你所看,所闻,所感吗?那在幻境中的一切也是通过你所看,所闻,所感而反馈到你心中的,这么看来,幻境和现实又有什么区别呢?你怎么能保证现在是现实而不是幻境呢?

(大概是这个意思吧我也记不清了,因为真的是很久以前看到的了,可能跟我说的有很大出入,大大们看看就行,太干扰判断的话就把这段话给忽略了吧。)


不过那篇短文大概就是这种风格的,里面的土哥虽然有很多诡辩的话,但真的有一种经过了时光沉淀的温柔的感觉,特别帅。鸣人的回应也是尽显了小太阳本色,又暖又坚定。当初看到这篇文的时候就被惊艳到了,以为自己点了小红心,结果最近想把这篇文温习一下的时候发现喜欢里没有(真的是暴风哭泣了)。自己也找了很久但是没找到。


真的希望太太们帮忙找一下这篇文,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