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汤花压少华

主混宝石之国,火影,凹凸,灵能,刀男。

磷叶石,带土,mob,鹤丸极左党。谁敢在我的文字下跟我提他们受我削谁,尤其是磷叶石。

主站磷辰,带卡,鸣佐,金幻,帕佩,凯莱,鹤一期,齐赤等。站的cp基本宁拆不逆。

会画画,会写文,会配音,但不一定会发上来。

涉猎面挺广的,基本属于你跟我聊什么都能接得上话的那种。番剧方面虽然很多没具体看过,但都了解一些。欢迎各位小天使找我聊天。

欧美或影视圈也都混,会关注国内外明星。

脾气一直挺好,思想很正直,如果有不顺心的事可以找我聊天。是个光明(希望)厨(笑)。

圈名是汤花。随便你们怎么称呼,高兴就好。

以上

张颜齐,21岁生日快乐!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也能一直可可爱爱,摔摔七七,坚定地朝自己梦想所在大步前行!


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


最后,要注意身体,别老熬夜,不要让我们找到教育你的机会呀。


以上,


爱你。


评论